卑微小休在线嘤嘤

山河万里,灿烂盛大

揉♡(二)

咳咳咳,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对不起,明天就开学了。于是我打算毫不留情的把它写完。ooc准备!

--------------------------------------------------

“……明天…同学聚会呢”段嘉衍尝试着将脚往回收了收,可惜,他的脚无法移动分毫。

“星辞……”他又将脚左右晃了晃,“咳,哥哥……”他纠结的皱了皱眉,又心虚的轻轻喃喃到,“明天,宋意他们叫我去打球……这么久没见了,是吧……”几个月都上班,好不容易约出来打个篮球,感受一下曾经青春的感觉…真的,真的,很手痒啊。

“阿也,我只是想让你坐近点好告诉你而已,你难道不想知道吗?”

路星辞随意的靠在靠垫上,食指缓缓在段嘉衍脚背上画着圈,薄茧刺激着段嘉衍,好闻的柠檬味悄悄吸引着单纯Omage的注意。路星辞仿佛笃定着段嘉衍会答应,不再有多余的说辞,静静的盯着对面尚在纠结的Omage。

“真的?”

路星辞挑了挑眉。好闻的柠檬香从段嘉衍鼻腔侵入,轻抚着他并不坚定的神经。

“咳,好,你先松一松。“

Alpha盯着自己的猎物移动到自己的身旁,忍耐着想将他一口吃下的欲望,将手缓慢绕过Omage的后背,放在他的腰上。

“你把手伸出来。”Omage听话的将手摊开,Alpha看着比自己小了许多的手,浅浅勾了勾唇,将右手放在Omage的手中,慢慢的与他十指相扣。Omage的脸有一些泛红,但眼中更多的是不知从何而来的求知欲。

路星辞不禁有些失笑,他的阿也一向不按常理出牌。他趁着半倚在自己怀里的人儿不注意,左手推着段嘉衍的腰,右手拽住段嘉衍的左手,将他往自己怀里一拉,让段嘉衍稳稳的坐在了自己腿上。

“星辞?”路星辞看着坐在自己腿上略比自己高一点的人。

柠檬香愈加浓烈。

“阿也,我可以吻你吗?”


 

“可…可是我们每天都可以见到呀,我真的很想打篮球。”


 

路星辞的视线从眼前人的额发滑到眼睛,又移到鼻子,最后落在嘴唇上。用手稍微按一按,嘴唇便会又红一点,虽然不明显,但他想一定是这样的,不然…怎么这么想吻下去……

哪怕拥有粗大神经的段嘉衍也受不住这样带有欲望的眼神,更不必说眼前这人沉沉的声音还在诱惑着他。


 

草木不由散发出香味,驱赶着本驱赶不完的柠檬香。


 

“你每天都打了篮球。而且明天……我也可以陪你打篮球”

路星辞一想到高中时每天自己Omage衣服上那股淡淡的红茶味就不由心烦,更不必说再让他沾一次,这使路星辞更想好好的在段嘉衍身上好好留下味道。他细细亲吻着段嘉衍的脖颈,后颈处的腺体隐隐散发着香味,让他的亲吻又重了几分。

“阿也…陪我好不好…”

段嘉衍盯着眼前Alpha刻意软下的脸,带着细微平时不常见的撒娇。

他低下头,主动捉住路星辞点火的唇,那唇得意的勾了勾,深情的回答着,段嘉衍的后脑勺被手禁锢着,无法后退,只好任由那人品尝。

“好不好?”带着不经意的笑意,挠过段嘉衍的心。他轻喘着。


 

算了,兄弟算个P,篮球算个P,段哥在意吗?


 

草木香毫不掩饰的散发出来,与满室的柠檬香纠缠。衣物被一件一件退下,他被放倒在沙发上。


 

…………


 

“阿也,睁眼。“段嘉衍轻眯着眼,他感觉到头顶的男人停下,不满的闷哼了一声,嘴唇被安抚的亲吻,“你看。“他顺着眼前人的动作,将目光停留在两人相扣的手上。那只较小的手被另一只手包裹,只露出纤细的五指,情动之间,五指下意识握紧,无意识的摸索着路星辞的手背,似在代替着主人吻着那只手。而现在,似正因为主人的发现,五指仿佛太过紧张而找了一个依靠般紧紧贴着路星辞。

“每一次,你情动的时候就喜欢这样。而且握的越紧你越喜欢贴着我……“路星辞直直盯着段嘉衍迷糊的眼睛,“每一次,就越想把你揉进我怀里……“微微用了些力,那只手便被锁进手掌之中,五指蜷了蜷,依恋般碰了碰手背。

“明白了吗?我的阿也?”

满室的草木香回答了他。


 

…………


 

五六个男人零零散散坐在观台上。

“段哥还来不来啊,昨天不还兴冲冲的约时间吗?“

“打个电话问问。”

“怕是我爸不同意吧“

“哟,那么久了还叫星哥 爸 呢,人家还认不认识你啊“

“……我相信我这个儿子还是值得被记住的。“


 

“喂?段嘉…星哥?我们问问……哦……”

“……我觉得我猜想成真了。”

“星哥说,某人,工作累了,叫我们自己打。”

“累了?昨天挺生龙活虎啊”

“工作?”

“……哎,早说了Alpha啊,就是不能太惯着。”


 

夕阳西下,单声狗们流浪在天涯。

--------------------------------------------------

大家开学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篇小脑洞。完结


 




评论(1)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