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小休在线嘤嘤

山河万里,灿烂盛大

揉♡(一)

标题一时兴起……但又感觉莫名带感,可自行想象。

一点小脑洞,本来想自己脑补出俩人的,但名字想不出来,想出来了又感觉很违和……一(ling)时(guang)情(yi)急(shan)决定了!就是你路哥和阿也了!越想越觉得很符合他俩个性(我脑袋中的)

设定为上班后

咳咳,小学生文笔 人物是大大的,ooc是我的!!!

------------------------♡------------------------

段嘉衍最近发现了他家路哥有一点不好的习惯,他总是喜欢在“压”自己的时候,把他的手和自己的手十指相扣,压在段嘉衍的头两侧,虽然在那种时候十指相扣很正常,他也挺喜欢的,但路星辞用力把自己的手按在他手里就十分不解了,毕竟一般人都是往下压,可你路哥喜欢往上压,谁都知道Alpha的力气比Omage大多了,更何况……总之,段嘉衍每次被干的有气无力时,从手指传来的不适感便被放大了无数倍,多次后,段嘉衍再也忍不住了,第二天起来不仅腰酸背痛,而且手指也痛,这种比别人还要痛一个部位的感觉,让他仿佛感觉不到路星辞的爱了。

所以他当然选择好好待着机会来审(tiao)问(xi)对方了。


 

段嘉衍抱着抱枕靠在沙发,距离路星辞雷打不动的下班回家时间还有十五分钟,段嘉衍看着电视里的狗血言情剧开始思考要怎么质问路星辞这件事情。

“你为什么在干我的时候捏我手?”emmmmmmmm

“你知不知道那个时候捏我手我好痛的~”咦啧啧啧说不出口

“你有没有发现你总会在那时候……”等等等等不行不行……

嘶……这个问题……不太好说啊……


 

咔嚓…

段嘉衍把头仰靠在沙发背上,看着天花板的吊灯继续思考着问题,手指一搭一搭的轻敲着抱枕,不时还揉一揉抱枕的纹路。

“在想什么呢”路星辞脱下西装外套,随意的搭在段嘉衍的旁边,手轻轻抚上自家Omage的脸,几年过去了,Omage的肤质却愈加光滑,带着一点室内的凉爽与Alpha刚从室外带进的燥热相交融,引得Alpha想将这具可以降温的脸揉进自己的手掌,于是隐隐加了些力,将Omage的脸悄悄往上推了推,看着那团软乎乎的脸蛋轻微鼓起一小块,路星辞的嘴角微微上扬。

段嘉衍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但又自然而然的蹭了蹭脸旁的手。


 

“我在想你为什么干我的时候要捏我手。”

“……哦?”


 

段嘉衍终于把目光从吊灯上移到了正上方那双熟悉的眼睛中。


 

“……”


 

段嘉衍想解释点什么,毕竟直觉告诉他现在不说话可能会发生什么严重的事情,但仔细一想,好像又没啥可解释的。

于是段嘉衍飘忽不定的眼睛定住了,直视着那双眼睛。


 

“给个解释,谢谢。”


 

目光逐渐加深。段嘉衍克服了自己的心里障碍后,便直勾勾的盯着路星辞,似乎只是纯洁的想让他回答一下“为什么1+1不等于3”,路星辞勾了勾唇角。


 

“阿也啊……”


 

他俯身吻上了段嘉衍的眼角,带着几分无可奈何。


 

两人吃完了晚饭,洗了个澡后,坐在客厅看电视。路星辞抱着电脑在沙发一侧回着几份消息,段嘉衍抱着抱枕斜坐着,将脚放在路星辞的大腿上,不时因为综艺而低低笑出声,脚在路星辞大腿上轻微晃动,几次晃动大了,引得路星辞身体也轻微摇晃。

路星辞将电脑放在一旁,低头揉了揉鼻梁,缓解用眼过度的疲劳感。他偏头看了看自家的Omage,从细微眯着的眼睛开始,一点一点终于搭在自己腿上的脚。似乎Omage总会比Alpha小巧一点,就连脚趾也是,圆润的脚趾上,指甲处带着浅浅的粉色,脚掌的弧度也精美的让人心怜。

他用手将Omage的脚踝抓住,不住的揉了揉,恩,太瘦了,没有肉。不禁想着刚回家的一幕,他的喉结不由一动。


 

“阿也,过来”


 

段嘉衍每一次听见这两个字便不由的被吸收注意力,比叫全名更有效,当然,如果你将这两字用好,说不定会有不同寻常的效果。

果然,刚刚还在沉迷于电视综艺的段嘉衍小朋友不由一愣,有些迷茫的转过头看向路星辞,眼神有些意外以至于有些单纯,想让人破坏。


 

“啊?干什么?”


 

“告诉你,为什么…我干你的时候…要捏你的手”


 

--------------------------------------------------

我有点困……我撑不住了……

第一次写同人文(不知道算不算)可能ooc很大部分,真的很对不起。希望大家可以指出

这个脑洞一开始没有原型,可以算是套上去的。因为时间过去有点久,害怕再不写就忘了最开始想的细节了,所以我努力还愿 。

我也在写的时候有重看原文,但也许看的不多,不够印象深刻,但更多是水平不够的缘故吧,写着写着段嘉衍便会变成魏无羡……(这么说不太好,但的确是有点这种迹象,可能是今天看忘羡同人文太多……)

第一次发,不知道可不可以修改,我也会再继续重看原文,抓一下特点。

我挺喜欢这个脑洞的,也希望大家喜欢。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在我心中:

段嘉衍是那种即单纯,又有点沙雕的存在。他是校霸,理所应当的气势很足,但在路星辞面前更多的是单纯可爱。所以就像原文,也许正是分化晚的缘故,他对这些并不是很敏感,又或许已经敏感(毕竟已经上班啦),但因为对方是路星辞,所以觉得这种事情说出来好像也没关系,于是神经更大条一些。

路星辞就是腹黑学霸……现在是腹黑“总裁”的感觉。恩。讲不出来。就是有智商的腹黑。


 

呼……谢谢大家。


 

有点小紧张……哈哈哈


 

快开学了……咳咳。


 

最后,还有一章?恩。希望下一章更有任人物特点。


 

我加油。努力。






评论(2)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